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杀手13:重制版》Steam特别差评 垃圾至极不如原版

2020-11-11 15:11:4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由PlayMagic开发、Microids发行的《杀手13:重制版》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游戏后续还会推出Switch版。因为原版游戏非常经典,因此不少玩家对这款重制作品非常期待,但目前看来重制版表现非常烂,Steam评价“特别差评”,好评率仅有9%。

游迅网www.yxdown.com

   抛开《杀手13:重制版》不支持中文这一点不谈,游戏的众多BUG、操作手感、视角设定都成为了玩家的吐槽点。不少玩家直言《杀手13:重制版》不如原版,甚至建议“回炉重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Kotaku的编辑也在游戏发售之后进行了试玩,并在相关报道中直言游戏很“糟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Kotaku还摘录了部分外国玩家对游戏的评论,目前来看《杀手13:重制版》不仅没有取悦游戏的老粉丝,甚至还狠狠的“得罪”了他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