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索斯机械兽:无限轰炸》开场动画 各形态机兽大混战

2020-11-21 15:21:5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日本玩具大厂Takara Tomy公司发布了旗下机甲战兽玩具改编游戏《索斯机械兽:无限轰炸》的开场动画。视频中各形态的机械兽展开大混战,最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形态机械兽,看起来相当霸气。本作将于11月26日登在日本地区登陆Switch,游戏售价5980日元。

   开场动画:

   游戏简介:

   一场拥有者无限可能改装索斯机械兽之间的战斗开始了!改装索斯机械兽之间令人兴奋、激烈刺激的战斗进一步升级!随着新的“改装”模式的加入,战斗策略已经进化!和你自己的索斯机械兽一起战斗吧!

   索斯机械兽(ZOIDS,原名:ゾイド,读作Zoido)是日本玩具公司TOMY(现Takara Tomy)在1982年开始推出的可动模型系列产品。机械的型态以各种动物为蓝本创作,并推出了动画等跨媒体作品。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