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剧本动画 魏吴联手围关羽

2020-11-24 11:55:41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光荣特库摩公布了《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新剧本“赤壁之战”的片头动画。今日官方又放出了新剧本动画“关羽包围网”,即位后命荆州的关羽北上,对此曹操甚感忧心遂暗中策划与孙权联手。本作将于12月10日登陆PS4、Switch、PC平台。此外未来还有第二季DLC内容,包含追加剧本与武将CG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羽包围网开场动画:

   在“威力加强版”中,除了《三国志14》原有的“184年2月 黄巾之乱”、“200年1月 官渡之战”、“227年2月 出师表”等剧本外,还将追加反董卓联盟瓦解后群雄们各维己势的“191年10月 二袁的意图”,在三国演义中堪称转折点的“208年10月 赤壁之战”,面对关羽北上之势、魏吴联手的“219年7月 关羽包围网”,以及司马懿讨伐燕王公孙渊的“238年1月 征讨辽东”等4个新剧本。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