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MOD《黑山:决定版》正式发售 原版可免费升级

2020-11-25 17:24:5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V社的允许下,原本是《半条命》粉丝自制的MOD作品“黑山(Black Mesa)”得以独立发售,并上线Steam。今日(11月26日)Crowbar Collective宣布,《黑山:决定版》正式发售,制作团队表示为感谢此前玩家的大力支持,所有购买了《黑山》的玩家都将可以免费升级至《黑山:决定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黑山:决定版》包含了对原版游戏的大量改进与艺术风格的更新。此外,它还包括了“Power Up”章节中的完整的光照效果。《黑山:决定版》还重新设计了“On A Rail”的地图。它还对整个游戏进行了大幅的优化,从而改善了游戏在中低端配置电脑上的性能运行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黑山:决定版》还带来了对诸多的改进内容,并完全支持Steam的创意工坊(Workshop)。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