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B社开启任天堂eShop“黑五”促销 《上古卷轴5》半价

2020-11-30 11:59:2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Bethesda在任天堂Switch的eShop商店开启了“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旗下人气大作《毁灭战士》系列、、《德军总部》系列和《上古卷轴5:天际》都迎来了劲爆折扣。本次B社Switch“黑五”促销的截止日期为12月2日,对B社旗下游戏感兴趣的NS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B社Switch“黑五”促销游戏阵容:

   《毁灭战士》(2016年):折扣价29.99美元(原价59.99美元)

   《毁灭战士》:折扣价1.99美元(原价4.99美元)

   《毁灭战士3》:折扣价2.99美元(原价9.99美元)

   《毁灭战士64》:折扣价1.99美元(原价4.99美元)

   《毁灭战士2》:折扣价1.99美元(原价4.99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古卷轴5:天际》:折扣价29.99美元(原价59.99美元)

   《德军总部:新血脉》:折扣价8.99美元(原价29.99美元)

   《德军总部:新血脉 豪华版》:折扣价11.99美元(原价39.99美元)

   《德军总部2:新巨人》:折扣价29.99美元(原价59.99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