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百战天虫:大混战》登陆PS4/5 次世代版售价约97元

2020-12-01 17:41:3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7月初,英国游戏发行商Team17首次公布了百战天虫系列新作《百战天虫:大混战(Worms Rumble)》,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试玩之后,游戏于今日(12月1日)正式发售,登陆PS5和PS4平台,PS5版售价为1540日元,而PS4版售价为1520日元。此外,游戏Steam版将于今夜晚间解锁,同时游戏首发也将加入PS会免阵容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作是《百战天虫》系列的最新作品,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玩家可以最多与32位玩家同时进行对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游玩三种模式:单人模式,大逃杀模式和团队模式。游戏中玩家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打扮自己的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这款游戏已经加入了PS PLUS的十二月会员免费名单中,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PlayStation Store进行查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