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收获日》发行商已偿还大部分债务 为还债变卖旗下IP

2020-12-05 09:23:4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收获日》的开发商Starbreeze两年前面临资不抵债的危机,当时的CEO Bo Andersson Klint也被迫卸任。为了减少亏损和债务,Starbreeze花了一年的时间进行重组。现在Starbreeze在挣脱财政泥潭上迈出了又一个重要步伐,因为该公司透漏他们已经完成了对大部分债权人的付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Starbreeze仅剩下对Nordea的一部分债务,以及那些与它在Digital Bros通过购买《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持有的资产来提高其在Starbreeze的股份时安排的可转换债券有关的债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过去两年中,为了偿还债务,Starbreeze出售了《网络奇兵3》,《10 Crowns》,Dhruva Interactive,并裁员了四分之一。

   Starbreeze去年全年财务亏损升至1200万美元,但到下个季度结束时,这些债务将减少到990万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