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微软将在TGA 2020上公布一项消息 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2020-12-06 11:37:26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The Game Awards 2020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7:30举行。根据外媒VGC的报道,微软将在TGA 2020颁奖仪式上公布一项消息。据称此传闻来源于业界知名消息人士Jeff Grubb。近日他在GamesBeat的直播节目中透露了此项消息,但没有分享更多细节。

游迅网www.yxdown.com

   TGA 2020角逐年度游戏的作品共有6款,分别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毁灭战士:永恒》、《最终幻想7:重制版》、《对马之魂》、《哈迪斯》和《美国末日2》。

   TGA 2020除了颁奖典礼以外,活动中还将公开新的游戏预告、Demo和各项新消息。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