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地4》地图中射电望远镜原型坍塌 还曾在电影中登场

2020-12-06 19:09:14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现实中的建筑出现在游戏中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最近美国的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坍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这个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也出现过在游戏中,玩过《战地4》的玩家对Rogue Transmission这张地图可能还有印象,这是游戏中大型地图之一,地图中央就是射电望远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几天前,阿雷西博的900吨装备平台不幸坍塌。平台剩余的支撑钢缆失效,平台掉落到了下方的面板上。所幸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

   在服役近60年期间,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是研究射电天文学和大气层的重要科学工具。而这座设施除了在游戏中出现过之外,还曾在电影《007:黄金眼》中登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