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如龙》新作开发中 PS5日版《如龙7》明年3月推出

2020-12-09 08:55:1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如龙》系列此前基本上保持着每年一部作品的节奏进行发售,不过《如龙7》对游戏系统彻底改动之后,官方就一直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新作的消息。不过在昨天SEGA举行的纪念《如龙》系列游戏诞生15周年直播活动中,制作人名越稔洋确认系列的新作已经进入了开发阶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惜的是在这次直播中,名越稔洋仅仅只确认新作正在开发,对参与开发的人员和玩家进行感谢,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作的情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龙7》对于整个《如龙》系列而言是一次重大的变革,不仅改变了游戏的玩法,系列的主角也不再是桐生一马,不知道新作会是什么样,令人期待。除了令人期待的新作之外,官方还宣布《如龙7》PS5日版将随欧美版本一同在2021年3月2日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