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的一刻!电子竞技将列入杭州亚运会正赛项目

2020-12-17 08:31:27来源:杭州2022亚运会编辑:血河评论(0)

   遥记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作为表演项目正式亮相,LOL中国代表队以3-1的大比分战胜韩国队,成功夺得金牌。时隔两年后,@杭州2022亚运会官方发布公告,在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召开的亚奥理事会第39届全体代表大会上,正式宣布霹雳舞、电子竞技获准列入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亚奥理事会允准了杭州亚组委提交的关于优化竞赛项目设置的方案,在保持40个大项不变的前提下,增设电子竞技、霹雳舞两个项目。这也就意味着,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 上,电子竞技项目将纳入金牌总榜单。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继2018年成为雅加达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后,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Rng·ming、RNG·Letme、EDG·Meiko、WE·xiye、RNG·mlxg、RNG·Uzi以及教练阿布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夺得英雄联盟项目的金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电子竞技项目目前暂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