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终于做完了?《消失的光芒2》官方确认明年公布新消息

2020-12-30 08:50:1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外媒Comicbook近日报道称,据网友u/GamerMom1969通过Reddit论坛分享的消息表明,在沉寂许久之后,开发商Techland的一位开发者通过Discord服务器发文表示:开发者们很渴望与玩家们分享游戏开发的进展,他们将在新年带来《消逝的光芒2》的新鲜消息(Fresh Updates)。”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一月时,Techland宣布原定于2020年春季推出的游戏《消逝的光芒2》确认延期;在今年五月,游戏首席设计师Tymon Smektala透露称,游戏已经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不过在此之后Techland方面再也没有公开过任何进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希望我们能在明年听到更多的好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