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OA:沙滩排球》莫妮卡生日庆典开启 专属套装美艳

2021-01-01 10:45:1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日(1月1日)不但是2021年第一天,更是《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人气角色“莫妮卡”的诞辰,官方同步在游戏开启了生日庆典活动。本次莫妮卡的生日扭蛋中排出的SSR与SR全部为莫妮卡的专属套装,更有全新登场的莫妮卡SSR套装“珍宝・石榴石”以及“星辰・摩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要进行任意一种生日扭蛋,就可以获得“生日蛋糕2021(莫妮卡)”1个。每次10连扭蛋还将获得10个“莫妮卡宝石”,以用在“莫妮卡宝石特惠兑换处”换取莫妮卡的SSR星辰和珍宝套装等道具!

   只要获得“生日蛋糕2021(莫妮卡)”就可以入手SR装饰写真,同时解放“莫妮卡的生日挑战赛”!而将它送给莫妮卡还可以获得岛主房间的新家具并解放新拍摄地点以及额外剧情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积极挑战生日挑战赛更有机会获得莫妮卡币、“承诺戒指‘石榴石’”以及姿势卡等奖励。若将“承诺戒指‘石榴石’”赠送给莫妮卡则能够解放另一篇额外剧情,以S级评价过关“莫妮卡的生日挑战赛决赛”更可以获得承诺戒指SSR装饰写真一枚!此外,完成相关任务以后还可以获得特殊头纱发型及专属称号!快快行动起来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游戏中还开启了“冬季小菜精选”活动,在本期活动中,收集到的“跳跳金币”能够在活动商店中换取包括各位女孩的SR饰品“薄荷花边发箍”以及用于参与“跳跳双陆棋”的“跳跳轮盘”在内的多种道具,快快行动起来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