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八方旅人》手游将推出原声音乐集 3月发售,含3张CD

2021-01-03 13:40:5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Square Enix旗下《八方旅人》衍生RPG手游《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一经推出热度就非常高,游戏在去年11月玩家数就突破了1000万。近日,SE官方宣布本作的原声音乐将于3月10日发售,售价为3200日元(不含税),包含3张CD,音乐负责人为西木康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的故事发生在原作故事几年前的奥斯泰拉大陆,也就是说Switch版本上的人物都会出现在本作中。与上一作不同的是,玩家将可以在战斗时使用8名角色。玩家将可以选择从八个区域开始游戏,但是在每个区域都有8个可使用角色,也就是说一共将有64个可使用角色。并且,游戏中还有三条主线可供玩家选择,三条线分别叫做“权力”“名声”和“财富”,每条线的最后还有一个等待玩家来挑战的boss。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手游《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已经开服,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原声音乐将于2021年3月10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