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虚幻引擎次世代游戏宣传片 黑神话:悟空、方舟2亮相

2021-01-05 17:46: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新年交替之际,虚幻引擎官方发布了一段宣传片,展现了诸多采用虚幻引擎5引擎开发的下一代游戏。目前虚幻引擎4.25已经支持索尼的PlayStation 5和微软的Xbox Series X。Epic目前正与主机制造商以及多家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密切合作,帮助他们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次世代游戏。

   虚幻引擎宣传片:

   而虚幻引擎5将在2021年早些时候推出预览版本,并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正式版。它支持次世代主机、当前世代主机、PC、Mac、iOS和安卓。官方为虚幻引擎设计了向前兼容的功能,开发者可以在UE4中进行次世代开发,然后在恰当的时机将其迁移到UE5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登场游戏:《霍格沃茨:遗产》、《魔戒:咕噜》、《极速骑行4》、《柯娜:灵魂之桥》、《实况足球2021》、《幽灵行者》、《绯红结系》、《方舟2》、《小小大冒险》、《Returnal》、《黑神话:悟空》、《潜行者2》、《先驱者》、《灵媒》、《无路之旅》、《Everwild》、《卡利斯托协议》、《喋血复仇》、《和声》、《吸血鬼:避世血族2》、《原子之心》、《众神陨落》、《地狱之刃2》、《Stary》、《Little Devil Inside》、《堡垒之夜》、《宣誓》、《The Artful Escape》、《幽灵线:东京》。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