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遗迹计划》原型概念预告片公布 在烈火中与怪物激战

2021-01-11 10:47:0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roject Cloud Games是一家位于韩国的独立工作室,目前他们整个工作室只有5个人,最近该工作室公布了首个游戏《遗迹计划(Project Relic)》的原型概念预告片,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吧。这款游戏计划将在2022年发售,目前官方正在招募人手,并且开启了众筹活动。

   预告片:

   这款游戏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在线多人动作游戏,基于和古代人类文明遗迹相关的场景,强调格挡与剑戟战斗,登陆PC和主机平台。这个视频仅仅是《遗迹计划》的早期原型展示,因为团队计划扩招人手,并举行一个众筹活动,以赶上在2022年发售的目标。

   如今,韩国的新独立工作室往往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领导。Project Cloud Games的创始人也不例外,他曾担任漫威电影宇宙(MCU)、《使命召唤》游戏、《英雄联盟》,甚至MMORPG《星球大战:旧共和国》CG视频的视觉特效(VFX)美工。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