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森》登顶2020年法国销量榜 打破《FIFA》霸榜记录

2021-01-13 14:02:01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自从2011在初代《动森》在任天堂N64平台上推出以来,这个游戏系列就一直备受玩家的喜爱。随着不断迭代,系列最新作《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将知名度与人气带向了最高点,这款游戏热度非常高,发售之后就一直霸占多个地区的销量榜,这其中就有法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如法国销售网站Ludostrie的Oscar Lemaire所描述的那样,2020年《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登顶法国销售榜。它打破了自14年以来《FIFA》系列连续霸榜的记录。据Oscar Lemaire的说法,2020年也是法国自09年以来首次不是由《使命召唤》/《FIFA》/《GTA》成为榜首的年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