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火影忍者:新忍出击》最终决战形态漩涡鸣人解锁

2021-01-29 10:16:5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是火影系列的最新作,这款格斗游戏虽然早已上市,游戏内容仍然还在通过付费DLC继续更新。昨天,Bandai Namco发布了该游戏的第22弹DLC——最终决战形态的漩涡鸣人,该角色今天(1月29日)正式解锁,可以欣赏一下预告片。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DLC22#预告:

   购买了售价398日元的《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DLC22#之后,可以在网络大厅的“忍术资料馆”与最终决战形态的漩涡鸣人进行修炼。就算是没有购入该DLC的用户,也可以变身为师傅进行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上述修炼中不同的修炼等级可以解锁不同的技能、服装、称号等其他内容。通过消费修炼点数还可解锁用于自定义忍者的忍术、奥义和外观。

游迅网www.yxdown.com

   《火影忍者博人传:新忍出击》第三季DLC还剩最后一个尚未公布,会是谁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