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精英:危机四伏》萌新玩家被骗 官方发布公告提醒

2021-02-07 16:45:03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太空冒险游戏《精英:危机四伏》有着超高的自由度,玩家可在星际中穿梭。近日,这款游戏中出现了一种诈骗行为,一些骗子会欺骗萌新玩家,通过一些手段让他们不得不在离家800光年的地方打黑工,将自己挖到的矿物低价卖给这些骗子玩家。以下为详细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外媒Polygon的相关报道,太空冒险游戏《精英:危机四伏》背景设定在公元3300年的银河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穿梭星系进行通商买卖、挖矿、雇佣兵、刺客等等活动,游戏的自由度极高,吸引了不少萌新加入这款游戏,然后等待他们的却是一群骗子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这些骗子玩家首先会对萌新表示,支援一大笔钱,让他们合作挖掘一种名为“Void Opals”的矿物,他们让萌新玩家利用这笔钱打造心肺创,还会送他们距离最近玩家活跃区域800光年的矿场里。然而,这些萌新玩家没有足够的能源返程,而且游戏死亡惩罚非常严重,玩家一旦死亡会永久失去自己花费数十小时或数百万货币打造的飞船与勘探进度等数据,也正因此新手玩家们只能乖乖当“矿工奴隶”来挖取矿物低价卖给这些骗子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这一骗局被揭露之后,不少老玩家组成了银河救援队“Fuel Rats”和“Hull Seals”,拯救萌新玩家于水火之中。这些老玩家目前已经拯救了10万架以上被困在太空的飞船,官方对老玩家的正义之举表示赞赏。

   然后,这些黑心骗子打算进一步升级事态,同时表示不仅会继续这样做,还会干得更过火,也会想方设法招募更多人,来增强自己的影响力。目前被揭露的一切,对他们而言,是一种荣耀。

   根据相关报道,由于此次诈骗事件涉及到未成年人,官方已经表示正在密切监控形势,还发布公告提醒了更多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