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IGN 7分 结合度不高

2021-02-11 09:19:4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马里奥35周年企划之一的《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游戏媒体评分目前已经解锁,外媒IGN同时放出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7分的好评。评测者认为,《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虽然玩法有趣,但并没有将这两部作品很好的结合到一起。游戏将于明日(2月12日)正式发售,除了可以单人游玩外,还支持双人合作游玩,敬请期待。

   评分:7 分 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两款不错的NS平台作品结合在一起,却并未达到令人满意的高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超级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带来了很多非常有趣的游戏玩法,但却没能很好的将这两部作品结合到一起。如果您想在Nintendo Switch上游玩更多《超级马里奥》系列作品的话,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可惜的是,这并不是一款必须要玩的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