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游戏上线前的奇迹 手游《尼尔:转生》事前登陆超100万

2021-02-18 16:46:07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今天(2月18日),Square Enix了旗下手游《尼尔:转生(NieR Re[in]carnation)》开服运营,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此前宣布的《尼尔:机械纪元》联动也同步开启。在2月17日,官方宣布本作事前登录人数超过了1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十分感谢大家,《NieR Re[in]carnation》事前登录人数突破100万,开发团队感到十分高兴,这真是游戏上线前一天的奇迹。请继续多多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尼尔:Re[in]carnation》由SE制作、Applibot开发,CyDesignation设计角色,游戏类型为RPG,为免费加内购,包含抽卡系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