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 Link串流服务将登陆Mac 系统版本需在10.13以上

2021-02-21 11:26:41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V社成员(Steam ID Slouken)在Steam上发帖表示Steam Link将登陆Mac系统,并将支持10.13及以上的系统版本。Steam Link可以通过家中网络将Steam游戏库移动到家中的任何房间中,本服务曾在2015年11月推出,Steam页面显示本服务的硬件设备已售罄。Steam Link当前支持安卓TV、平板电脑和手机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帖子原文:

   macOS即将推出Steam Link

   对于运行MacOS10.13及更高版本的Mac,Steam Link应用程序即将推出。

   这个论坛是一个你可以讨论和获得有关macOS上Steam链接问题的帮助的地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