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入股《泰拉科技》开发商 资金将用于新作的开发

2021-02-25 11:47:03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腾讯在游戏领域投资了不少的开发商,在去年还全资收购了乐游科技。现在又入股了策略游戏《泰拉科技》的开发商。据《泰拉科技》的开发商Payload Studios宣布,腾讯已经收购了公司的部分股权,本次的投资将用于开发团队的运营和新作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来自英国的Payload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CEO Russell Clarke说道,腾讯的这次投资对于我们团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突破,代表了我们的产品受到了认可。通过借助腾讯的影响力,我们希望把《泰拉科技》以及未来将推出的作品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Payload Studios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2018年在Steam平台推出策略游戏《泰拉科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