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负责人谈云游戏:比任何本地硬件完成更多任务

2021-02-25 13:31:32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微软的云游戏服务为扩展其游戏在线组件的开发人员提供互联网连接和云计算能力的支柱。最近,微软Xbox部门的负责人Phil Spencer就分享了他对未来云游戏的一些看法。据他表示,将来的开发人员可能首先在Xbox Game Pass之类的服务上构建云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Spencer列举了云游戏的本地硬件的功能以及开发者拓展游戏的能力。他说,这些云游戏可以一次容纳成千上万的玩家,并且可以比任何本地硬件完成更多的任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Spencer对自己所谈的内容充满自信,至少目前来说,这些看法似乎颇具野心。这可能是因为云游戏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但在几年内,这些看法容易变得更加具体。随着更多厂商的跟进,云游戏的开发可能变得更加普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