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受折磨的灵魂》PS4和XB1版取消 直接开发次世代版

2021-02-28 16:00:1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受折磨的灵魂》是一款受《生化危机》和《寂静岭》等作品启发的经典恐怖游戏作品。本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原计划登陆PC、PS4、Xbox One和NS平台。但目前计划有变,官方宣布将不会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这对于还在使用这两台主机的玩家来说,是个令人失望的坏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受折磨的灵魂》厂商如今转而投向性能更强劲的新主机怀抱。话虽如此,《受折磨的灵魂》倒是还没有放弃NS平台,所以要说他们追求的是高性能主机也说不过去。但以NS目前的市场地位,任何一个有能力登陆这个平台的厂商也不会轻言放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厂商在宣布取消PS4和Xbox One版的同时,宣布了PS5和Xbox Series X|S版游戏正在开发的消息。Dual Effect还特别指出,本作将支持DualSense手柄的触觉反馈功能,可以更好地传递恐怖游戏的感觉。除此之外,《受折磨的灵魂》PC版本还在按照原计划正常开发之中。

   《受折磨的灵魂》将于今年发售,登陆PC、NS、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