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权游红毒蛇小熊女换脸进《最后的生还者》过场动画

2021-03-02 16:20:2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最后的生还者(The Last of Us)》是由著名工作室顽皮狗第二团队秘密开发两年的作品,游戏非常的火爆,改编的真人版剧集主演已经确认。近日,油管UP主“stryder HD”利用Deepfake技术将二位主演提前做进了游戏的过场动画中,看起来竟毫无违和感。

   《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版此前确认将由《曼达洛人》主演佩德罗·帕斯卡扮演乔尔,《权力的游戏》“小熊女”演员贝拉·拉姆齐扮演艾莉,非常值得期待。

   红毒蛇小熊女换脸进《最后的生还者》过场动画:

   切尔诺贝利编剧Craig Mazin将和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一起为《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编写剧本和担任监制。此外《权力的游戏》《切尔诺贝利》的制作人也会和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一起担任剧集的监制。目前,HBO官方还未公布《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开播日期。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