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黎之轨迹》新情报公布 透漏场景探索和战斗的细节

2021-03-03 15:20:16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由日本Falcom公司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英雄传说:黎之轨迹》又有新消息,近日,日本速报站公布了关于《轨迹》系列最新作《黎之轨迹》的新情报,此次主要透露了与游戏场景探索、动作战斗和指令战斗有关的系统细节。以下为详细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场景探索:

   按下R1可加速,按下R3可变更目标对象,玩家角色在靠近敌人的时候,如果没有被锁定就可以回避战斗;

   关于即时动作战斗:

   按下“〇”键可使出攻击,“□”键可展开类似于导力器的东西,“×”键为回避,向后翻滚或者是使出滑步,按下“△”键可以打开游戏菜单。除了玩家所操控的角色外,其他参战成员被系统设定为自动战斗,用“L1键”一键即可替换玩家正在操作的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指令战斗(随时可切换成另一种模式):

   在指令战斗下,系统会提示角色行动顺序,该系统继承了轨迹系列AT战斗的一些特色,每个角色在行动时可以在战斗区域内自由移动,手柄键位会对应防御、魔法、战技相关指令操作,此外,指令战斗系统保留了连携技和S技,加入了BOOST、SCLM连携新战斗要素。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预计将于2021年发售,预计官方后续会逐步公开更多新情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英雄传说黎之轨迹》特设官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