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今日发售

2021-03-03 16:53:51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MAXIBOOST ON)》是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开发、发行的对战动作游戏,PS4版于去年7月30日发售。今天(03月3日)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繁体中文版推出了专为新手设计的入门版,并于即日起开放下载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简介

   新兵们!集合了!《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今日登场。合计185台可操作机体数量不变,严选容易上手的游戏模式,亲民售价轻松入手,为初次接触《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的新手们量身打造,希望无论是资深玩家或是准备加入的新手玩家,都能充分享受本游戏的乐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机动战士高达EX VS.极限爆发》入门版收录模式

   ●离线模式

   ■分歧战斗 单人模式:可选择不同难度的路线及自己喜欢的机体通关,单人游玩的离线模式。

   ■自由模式:可自由设定CPU难度及1on1、2on2不同模式等各种条件进行离线对战。

   ●线上模式

   ■随机对战:可与入门版玩家线上配对对战,熟悉操作后,亦可与现行版本的玩家们对战。

   ※《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入门版仅贩售数位下载版,无实体版本。

   ※《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入门版可转移保存资料至《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极限爆发》一般版/豪华原声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