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人快打》电影制片人:计划打造成类似漫威宇宙

2021-03-04 14:51:39来源:游迅网编辑:葫芦娃评论(0)

   《真人快打》电影在2月的时候发布了一段预告,在一周内就收获了1.16亿次的观看,看样子很多人在等待着这部电影的上映。最近,《真人快打》电影的制片人表示,将参照漫威宇宙的方式来打造《真人快打》的整个系列,目前已经在计划中,即将上映的电影或成为这个计划的第一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制片人Todd Garner表示,《真人快打》的世界观是极其庞大的,就像漫威宇宙一般无边无际。所以他们会参照漫威宇宙的方式来打造整个系列。这意味着《真人快打》系列中过去的许多熟悉的面孔很可能会被纳入到以后续集中,包括那些曾经被雪藏的角色。

   作为该系列最新的电影,《真人快打》新电影邀请了温子仁担任监制,在最新的预告片中甚至可以看见电影中保留了游戏中完整的终结技场景。

   《真人快打 毁灭》将于4月16日在北美上映,同步登陆HBO Max。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