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Compile Heart神秘新作3月7日公布 倒计时网站上线

2021-03-04 16:48:5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游戏开发商COMPILE HEART的主要作品有『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系列,『亚迦雷斯特战记』系列游戏,『压倒性的游戏:无限灵魂』系列等。今天(3月4日),Compile Heart官方上线了神秘新作倒计时网站,还公开了一段特报影像,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吧。

   此次官方打算在3月7日放送的“FAMI通·电击 新作新情报发表特别节目”上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15点45分。

   特报影像:

   COMPILE HEART(コンパイルハート)是一家日本游戏开发商,成立于2006年6月2日,是游戏公司Idea Factory的一家子公司。该公司主要开发电视游戏及掌机游戏。该名称的命名来源自已倒闭的日本游戏开发商COMPILE,并且于2010年10月28日起从D4 Enterprise那里取得了COMPILE全部的电视游戏营业权,但不包括现由世嘉所有的噗呦噗呦系列。

   官网页面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神秘新作倒计时网站。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