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致命躯壳:加强版》PS5版实机演示 画面有明显提升

2021-03-04 17:45:5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致命躯壳 》是一款由Cold Symmetry开发、Playstack发行的色扮演游戏,非常的出色,很受欢迎。魂系动作游戏《致命躯壳:加强版》已经于今天(3月4日)正式推出并登陆PS5/XSX平台,外媒GameSpot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致命躯壳》PS5加强版的实机演示。

   实机演示:

   《致命躯壳:加强版》支持4K/60FPS,较之原版在画面表现上有明显提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致命躯壳》是一款残酷刺激的深度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在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中,你的精神和适应能力都将受到严峻的挑战。残存的人类仍在不断消亡,而狂热的敌人却在废墟之上日益壮大。他们毫无怜悯之心,你需要超强的感知力、精准度和直觉才能在他们手下生存。搜寻虔诚信徒的秘密圣地,找出你真实的使命。

   游戏图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