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新战斗截图 男女主角混合双打

2021-03-05 09:28:0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alcom在去年12月公布了旗下“轨迹”系列新作《英雄传说:黎之轨迹(The Legend of Heroes: Kuro no Kiseki)》,近藤社长表示打算让本系列一部完结。最近恰逢Falcom成立40周年,官方此前预告称将在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刊登《黎之轨迹》新情报,这之前他们分享了多张游戏战斗场景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故事背景来到了卡尔瓦德共和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战后赔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但也面临着移民问题带来的政治不稳定和新总统推行的激进政治改革。在这个巨大国家首都的某个角落中,一名从事灰色职业“地下调停者”的年轻男子收到了一份奇怪的工作,并最终引发卡尔瓦德共和国的震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预计将于2021年发售,预计官方后续会逐步公开更多新情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