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B社取得重大进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大开绿灯

2021-03-06 13:45: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外媒Gameindustry报道,B社可能将因《辐射4》的季票及DLC问题而面临一场集体诉讼,而这场诉讼可能影响微软对其母公司Zenimax Media的收购进程。不过据Gamasutra最新报道来看,这场收购似乎并未受到上述影响,反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为微软收购Zenimax Media一案开了绿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报道称,SEC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份生效通知,这表明SEC已经对收购案进行了审查,并且批准了此次交易推进。不过本次的收购案尚需欧盟监管机构进行核准,目前欧盟相关机构尚未公开审核结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masutra分析称,微软最初的公告表示微软计划在2021财年的下半年完成此次收购,而目前来看具体的时间还取决于欧盟委员会做出审核结果的时间。一旦获得欧盟批准,Bethesda、id Software和Arkane等多家工作室就将归于Xbox工作室的大家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