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V社前员工组建新工作室 开发多平台社区驱动PVP

2021-03-07 09:51:1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由暴雪、Bungie、拳头、Valve等工作室的资深开发人员组建的新工作室Theorycraft Games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3750万美元,将用来开发开发多平台社区驱动PVP游戏。据悉,这轮3750万美元的融资由网易牵头,还包括了来自NEA,Bitkraft Ventures,Griffin Gaming Partners和SISU的投资。

游迅网www.yxdown.com

   Theorycraft Games的CEO Joe Tung曾是拳头《英雄联盟》的执行副总裁,前《Valorant》和《守望先锋》的技术负责人Michael Evans将担任首席技术官,前Bungie创意总监Mike Tipul将担任首席创意官,《Valorant》艺术总监Moby Francke将担任工作室艺术总监,拳头老兵Areeb Pirani担任首席运营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工作室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利用大量资金招募人才来开发工作室的首个项目,项目预计为一款多平台社区驱动的PVP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