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嫌《循环英雄》游戏速度慢 自改数据加速,但有风险

2021-03-07 14:39:3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our Quarters制作的RPG卡牌roguelike游戏《循环勇者(Loop Hero)》在本周五(3月5日)发售,并受到玩家的官方好评。不过《循环勇者》在游戏中的速度选项是有限的,有玩家表示即使是把游戏里面的速度调到最快也还是有点慢,于是有高玩自己动手通过修改ini文件来对游戏速度进行调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游玩该作时的后期,全图塞满了东西之后收集资源的速度非常慢。玩家在《循环勇者》的游戏文件夹下发现了variables.ini文件,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这个文件之后可以进行一些调整,而游戏速度在其中是一个可以编辑的数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随意编辑这个文件是有代价的。虽然修改了ini文件之后,《循环勇者》的成就仍可以正常解锁,但是在游戏速度调到60以上之后,该作的部分功能会不正常。具体不正常的部分尚不明确,有玩家称回复和再生功能会不起作用,还有玩家称游戏的资源获取数量会不正常。所以想要修改该作游戏速度的玩家需要做好承担相应分享的心理准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Four Quarters已经在昨天发布了本作的第一个热修复补丁,修复了游戏中的多个Bug和报错问题,还对部分BOSS进行了削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