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前动视游戏设计师建新工作室 将专注于制作复古游戏

2021-03-08 11:34:1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Garry Kitchen和Dan Kitchen是前动视游戏设计师,他们联手动视的联合创始人David Crane组建了一家专注于复古游戏开发的新游戏工作室,名为“Audacity Games”。这家工作室将专注于为各种复古游戏系统设计和发行盒装游戏,他们的第一款作品将是雅达利2600上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rry还在推特上补充,如果玩家们无法获得那些经典游戏硬件,他们会在游戏产品中附加一个可以在Stella和Retron上使用的下载码。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着复古视频游戏的流行,我们看到了一个为这些仍然流行着的系统创造新游戏的机会,”Garry在新闻稿中说,“这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机会,为那些开创我们事业的平台再次设计游戏。”

   David补充说:“多年来,我们的粉丝一直在请求我们创造新游戏。我们听到了这些请求兵决定这么做。我一直说,我制作游戏和其他人玩游戏一样有趣,而这些经典游戏系统正是我的最爱。”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该工作室仅开放了一个页面和一篇新闻稿,但是更多消息会在未来公布,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