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鳄鱼待会见》3月16日登陆NS 手绘动画风冒险解谜游戏

2021-03-09 17:31:24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由Pillow Fight Games开发的《鳄鱼待会见》是一款2D手绘动画风剧情向冒险解谜,本作将于3月16日登陆Switch平台。游戏主角小鳄鱼的朋友帕特被坏人绑架了,玩家要去救它,随着行动的深入,你逐渐发现这个城市中最大的家族其实是整个城市犯罪和阴谋的中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的经典手绘动画风格栩栩如生,拥有密集的动画区域,30个蠢萌的小游戏,以及100多名鳄鱼居民进行调查。凭借多个结局和完全动画的卡通结局,本作是一个有趣的城市冒险,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通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鳄鱼待会见》已在2019年率先在 Steam平台发售,目前好评率97%,定价62人民币,不支持中文。3月16日即将登录Switch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