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祖先:遗产》农民版登陆Steam 免费体验四个单人任务

2021-03-10 10:12:31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发行商1C Entertainment在Steam上发布了《祖先:遗产(Ancestors Legacy Free Peasant Edition)》农民版。这个版本包含维京战役里的四个单人任务,以及17张多人地图,玩家可以免费游玩。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Steam免费下载。

   Steam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预告:

   《祖先:遗产》农民版可以选用四个欧洲民族血性大战,操控维京人,盎格鲁撒克逊人,日耳曼人和斯拉夫人发起战争。该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并且支持Mod。

   《祖先:遗产》深受中世纪的历史事件影响,是一款忠于历史的即时战略游戏。本游戏将资源管理、基地建设与基于小队的大战场大规模战斗融为一体。在Unreal Engine 4的支持下,一切视觉元素都拥有丰富的细节。在电影动作视角的帮助下,你只需按下按钮就能近距离观看战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中世纪流血厮杀。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