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里古拉2》新角色公开:成绩优秀的善良美少女

2021-03-10 17:35:06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校园式RPG游戏《卡里古拉2》将于6月24日登陆PS4和Switch平台,今年秋季推出繁体中文版,随着发售日期的到来,游戏中的角色也陆续曝光。今天(3月10日),《卡里古拉2》官方公开了新图和新角色介绍内容,这位角色名为“天吹茉莉絵”,CV为渕上舞,一起来了解一下此次官方公开的新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天吹茉莉絵”(CV:渕上舞)

   天吹茉莉絵是一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优秀美少女,举止优雅,是一位善良、关心他人的女性角色。是一位荣誉学生,被任命为高等学校二年级学生会会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卡里古拉》是2016年6月23日由FuRyu在日本发行的游戏。本作是一款以现代病理、心理创伤为焦点的校园式RPG,卡里古拉意味着“越是看不见的东西就越想看见,越是不能得到的东西就越想得到”的“卡里古拉效应”。

   以『杀害偶像』为关键词的大胆剧本与身怀“现代病征”的角色作为贯串全作的两大主题、和对过去心怀后悔的伙伴一起设法重返现实的校园青春RPG。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