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人快打》电影全新海报公布 4月16日北美上映

2021-03-11 14:19:4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真人快打》电影是由温子仁监制,Simon McQuoid执导的,电影将于4月16日在院线和流媒HBOMax上同步上映。今天(3月11日)凌晨,《真人快打》电影官推放出了全新电影海报,在新海报中,蝎子和绝对零度C位对立,左右依次有原创角色Cole Young、索尼娅·刀锋、贾克斯、尚宗、美莲娜和卡巴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真人快打》电影预告片已经成为史上播放量最高的限制级电影预告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人快打》电影的演员阵容为:林路迪饰刘康,Max Huang饰演空佬,黄经汉饰演尚宗,真田广之饰演蝎子,浅野忠信饰演雷电,刘易斯·谭饰演全新角色Cole Young,Joe Taslim饰演绝对零度,麦卡德·布鲁克斯饰演贾克斯,杰西卡·麦克娜美饰演索尼娅·刀锋,Sisi Stringe饰演美莲娜,乔什·洛森饰演卡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