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推XSX强化补丁 官方暗示

2021-03-12 11:30:0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目前在Xbox One上是900P、30FPS运行,而新主机Xbox Series S/X发售后,游戏也并没有发布任何的强化补丁。考虑到系列衍生作《哥谭骑士》目前正处于紧张开发阶段,可能官方腾不出人手。不过据最新爆料来看,《阿卡姆骑士》或将为XSX/S推出强化补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微软发布的UI更新博客中,外媒发现了《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图标。如上图,可以看到图标下方有Xbox Series X/S强化标志。如果你现在登录你的Xbox,那么你会发现它已经不在那里。这有可能是一个微软的“失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开发商Rocksteady正在忙于开发他们的新作《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定于2022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