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超猎都市》第三赛季上线 神秘触手现身,探索新骇能

2021-03-12 15:32:0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育碧旗下大逃杀游戏《超猎都市》第三赛季上线,官方在今日公布了新赛季上线宣传片。在全新的赛季中,探索全新的骇能、见见全新的角色并且藉由第三季的Battle Pass取得专属的外观道具。探索完全翻新而拥有独特区域与腐坏之处的地图,你的手脚够快到能在《超猎都市》的这一季中竞争吗?

   《超猎都市》新赛季:

   在《超猎都市》第三赛季暗黑区域溃变造成了一座神祕圣殿出现在半空中。但域溃没有就此打住,在Tora Garden的区域溃变会一路延伸到Limelight Theater。这一切成因为何?这些从土里窜出、看似来自异世界的触手又是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想呼吸点新鲜空气,就去Javert Tower附近逛逛吧。居高临下外加四周尽是水面与船只,你肯定能清楚看见来犯的敌人!新阿卡迪亚2.0将对老手发起挑战,与新进玩家一同感受进入全新地图的初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主要特色:

   · 更多与其他玩家交战的开放空间和多样地形。

   · 游戏世界与区域更具多样性。每个区域都大不相同,提供不同的游玩风格。

   · 现在箱子一定会生成,也能在地图上室外更广阔的开放区域找到战利品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