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表示:将继续支持其他平台游戏 目标是XGP独占

2021-03-12 16:15:30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微软在本月3日就已经完成了对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的收购,在今天(3月12日)早上微软的“Bethesda加入Xbox——圆桌会议”上,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谈到了这一收购活动,表示,微软将继续投资Bethesda Softworks现有或已在其他平台上存在的游戏,但微软收购该公司的目的是“在Xbox Game Pass”平台上提供出色的独占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收听了播客和所有的问题,所以我会尽量说清楚,因为我认为这是公平的,”斯宾塞表示,“所以显然我不能坐在这里说每一款Bethesda游戏都是独占的,因为我们知道那不是真的。毕竟还有一些契约义务,就像之前的那些例子一样。”

   “我们在其他平台上也有游戏,我们也会在其他平台上继续支持这些游戏。当然还有玩家社区,我们热爱这些社区,我们将继续为他们投资。甚至在未来,可能会有一些合同上的东西或者在不同的平台上遗留下来的东西,我们会继续保持。”

   “但如果你是Xbox用户,我想让你知道的是,我们的目标是在Game Pass平台上为你提供出色的独占游戏。这就是我们这么做的原因。这是我们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我们为Xbox用户带来的创新能力将会是Xbox有史以来最好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