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桌游《群星:无限传承》开启众筹 24小时筹款百万美元

2021-03-13 14:32: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发行商Academy Games与Paradox合作推出了基于《群星》宇宙设定改编的桌游《群星:无限传承(Stellaris: Infinite Legacy)》,并于日前在Kickstarter开启众筹,截止发稿时,本作众筹金额已经达到1,681,443美元,且还在不断上升。据介绍,桌游每局游戏需要2-4名玩家参与,需要两小时的游戏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本作在达到高等级众筹金额之后会加入两个资料片。第一个资料片“边境”会加入新的科技卡牌和其他玩家组件。第二个“帝国”资料片会将最大玩家数量扩展到6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众筹页面表示,本作将会把PC版《群星》的体验净化加入到桌游模式中,当然不会完全相同。但是,与好友一起体验这个宇宙乐趣的能力会以门槛更低的形式呈现,并承诺本作单局游戏时间不会超过两小时,不过根据玩家加入数量的增加可能会有所提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