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Stadia独占《像素垃圾:突袭者》IGN 4分:非常无聊

2021-03-15 15:01:5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像素垃圾:突袭者(PixelJunk Raiders)》是谷歌Stadia独占的Roguelike游戏,本作已于3月1日发售。近日外媒IGN对本作做出了评测,并打出了4分的低分。IGN认为这款游戏很差劲,游戏世界看起来充满创造力,但是除了Roguelike元素之外的其他部分都非常无聊。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评分:4分 差劲

   《像素垃圾:突袭者》看起来像是打造了一个充满创造力的多彩世界,但是作为一款Roguelike游戏除了Roguelike元素之外的其他部分,《像素垃圾:突袭者》做得非常无聊。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总评:

   即便打造了一个颜色丰富和有趣的游戏世界,但是这些却无法把《像素垃圾:突袭者》从一个单薄且痛苦的推进、没有什么亮点的战斗、恼人的目标和既不公平奖励也很少的游戏难度中拯救出来。当探索和战斗都不能吸引玩家的时候,就没有什么能把玩家拉回来做二周目了,这就破坏了这样一个本来应该能一遍又一遍地玩下去的游戏的质量。

   IGN评测视频:

   M站均分 51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