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电影《刺猬索尼克2》正式开始制作 2022年4月8日上映

2021-03-17 15:52:34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刺猬索尼克》电影的全球票房成绩还算不错,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派拉蒙影业确认《刺猬索尼克2》电影将于2022年4月8日上映。导演杰夫·福勒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灯光、镜头、索尼克,《刺猬索尼克》的制作今天正式开始!”这则推文确认了电影已于昨日开始制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海报中有两根尾巴

   在续作中,导演杰夫·福勒和编剧乔什·米勒、帕特里克·凯西确认回归,不过演员阵容还未公布,詹姆斯·麦斯登、提卡·森普特、金·凯瑞等原班人马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电影《刺猬索尼克》改编自世嘉公司出品的游戏《刺猬索尼克》系列。讲述了拥有超音速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孤身前往地球冒险的故事,该片于2020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2020年7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刺猬索尼克1》的片尾,蛋头博士来到蘑菇星球,塔尔斯也惊喜亮相,大家可以期待他们在《刺猬索尼克2》中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