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 Play明日加入PC版XGP服务 首批《战地》系列领衔

2021-03-18 13:45:5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EA自家会员服务EA Play在去年11月登陆微软主机版Xbox Game Pass服务,而PC版延期至2021年上线。今日(3月18日),Xbox官方正式宣布:于去年12月延期的PC版XGP提供的EA Play服务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首批游戏包括《战地》系列、《模拟人生》系列、《FIFA 20》、《泰坦陨落2》在内的60余款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为庆祝EA Play正式登陆PC版XGP活动,玩家还能在3月份获得游戏内奖励:《麦登橄榄球21》庆祝包、《Apex英雄》的“质量效应N7”武器装饰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该活动上线的第一日起,玩家即可在PC上畅玩《星球大战》系列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此外,玩家还能在《FIFA 21》等顶级IP作品中免费获得10个小时的试玩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