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官宣收购全球格斗游戏大会EVO 任天堂或退出赛事

2021-03-19 16:32: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全球格斗玩家盛会,今年的Evo格斗游戏大会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回归,与往年不同的是,索尼官方今日宣布与电竞公司RTS合作收购Evo。EVO联合创始人Tom Cannon和Tony表示:将继续作为EVO的关键顾问,确保EVO成为独一无二的基层性对战平台,让全球的粉丝和玩家们都能参与进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中,索尼互娱全球竞技游戏副总裁Steven Roberts表示:从一开始,格斗游戏就一直是PlayStation的宝物和游戏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我们很高兴能与EVO合作,与RTS的这项联合收购则意味着开辟了新的篇章。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的EVO大会项目包括《铁拳7》、《街头霸王5:冠军版》、《真人快打11:终极版》、《罪恶装备:斗争》等。据IGN报道,任天堂表示会对《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参与Evo一事进行评估,并正在计划为《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举办线上或线下比赛活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