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E发布会内容汇总 《先驱者》《奇异人生》新作公布

2021-03-19 17:34:2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E在今日凌晨如约举办了了“Square Enix Presents”直播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你将能看到《先驱者》新预告及玩法预览、《奇异人生:本色》正式公布、《古墓丽影:生存者三部曲决定版》发售、“黑豹”参战《漫威复仇者联盟》以及《杀手》、《正当防卫》手游情报,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内容汇总,一起来看看吧。

   SE发布会总览:

   1、《奇异人生:本色》公布 9月11日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天凌晨的SE发布会上,公布了新作《奇异人生:本色(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暂译)》,本作将于9月11日发售,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PC,支持简中,由Deck Nine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艾黎克丝·陈身上藏着一道“诅咒”:她的“共情感应”超能力,可以吸收并操纵他人的情绪。当她的哥哥在一场所谓的意外之中不幸去世时,艾黎克丝不得不使用她的能力来寻找真相——并让埋藏多年的秘密重见天日。

   2、《古墓丽影:生存者三部曲决定版》今日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天凌晨的直播活动中,SE公布了《古墓丽影:生存者三部曲决定版》新预告,该合集包含《古墓丽影》、《古墓丽影:暗影》、《古墓丽影:崛起》三部作品以及全部DLC,目前合集已经在PS商店和Xbox商店推出。

   3、《PROJECT ATHIA》全新实机演示公开 正式标题确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新作《PROJECT ATHIA》正式标题公开——《FORSPOKEN》,并发布了一支全新实机演示,本作由Luminous Productions工作室制作,2022年登陆PS5和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