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OG开启深银开发商特卖 买就送《死光:导演剪辑版》

2021-03-20 16:15:4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GOG平台正式开展促销活动,开发商Deep Silver的多款游戏参与这次活动,售价低至2.99美元。如果玩家在GOG平台上拥有任意一款Deep Silver作品,那么还将赠送一款游戏,新购买的玩家也可以获赠。此次促销活动截止到北京时间3月22日周一晚10点。玩家可点此进入GOG平台活动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即日起至周一,玩家购买由Deep Silver发行的任何游戏均可免费下载《死光:导演剪辑版》,之前曾在GOG平台上买过Deep Silver作品的玩家可以直接下载。

   Deep Silver多款游戏正在打折,去年发售的新作《钢铁收割》正在七折117元促销,《红色派系》全系列可以48元入手,其中包括售价仅14元的《红色派系:游击战》复刻版。另外《地铁2033:归来》售价14元,《斩妖除魔:黑色版》售价7元,《黑道圣徒3-完整包》售价10元,《黑道圣徒4:世纪版》售价仅12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